媒體報導
媒體報導
 
 
媒體報導
 
全城德育發展計劃注正能量 ( 香港商報)
 
日期 :2013-10-19


http://www.hkcd.com.hk/content/2013-10/19/content_3260092.htm

   

【香港商報訊】東井圓佛會和東井圓林東慈善基金繼去年合辦「中華傳統德育與慈善文化」比賽及舉辦相關展覽后,今年再度合辦這個全城德育發展計劃,并將主題訂為「傳統德育文化與家是香港」。

   全城德育發展計劃共獲得18個友好團體的支持。首個活動「傳統德育文化與家是香港」比賽已於9月在全港中小學校展開,比賽組別包括:幼稚園組《家是香港》填色比賽、初小組《弟子規》硬筆書法比賽、高小組《傳統德育文化與家是香港》徵文比賽和初中組《傳統德育文化與家是香港》標語創作比賽等,共收到逾2500份中小幼學生參賽作品。而東井圓佛會與東區文藝協進會合辦的文化德育攝影比賽將於11月5日截稿,有興趣人士可瀏覽http://hkedac.org/16-news/79文化德育攝影比賽及展覽2013.html。

   全城德育發展計劃將於11月1至3日在維多利亞公園1號足球場舉辦一系列的活動,包括:全城德育發展計劃開幕典禮暨「傳統德育文化與家是香港」比賽頒獎禮、「傳統德育文化與家是香港」展覽、家是香港展繽紛綜合匯演、恭賀濟公活佛聖誕祈福法會、活力香港展繽紛綜合匯演、兒童尊師開筆禮和家是香港飄色巡游暨[慈善行建仁心] 步行籌款等。當中,「傳統德育文化與家是香港」展覽內容包括:「傳統德育文化與家是香港」得獎作品展、中華傳統德育、濟公文化與德育、兒童的德育成長、家是香港和感動港人的故事等六個展區。東井圓佛會正在澳門綜藝館舉行2013國際濟公文化節,屆時亦將國際濟公文化展覽展板置於公園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