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東井圓活動剪影
慈善/公益篇
 
 
東井圓活動剪影
 
「祝賀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、悼念抗戰英烈和死難同胞、丁酉年祈福暨蒙山施食法會」
 
日期 :2017-08-27

由東井圓佛會主辦、深水埗體育會協辦「祝賀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、悼念抗戰英烈和死難同胞、丁酉年祈福暨蒙山施食法會」典禮,原定於2017年8月27日早上10時於深水埗楓樹街遊樂場舉行。礙於颱風帕卡襲港,上午的祈福法會及所有典禮只好取消。於當天中午颱風帕卡登陸內陸,風勢漸漸減弱,對香港的威脅亦減退。香港天文台於下午二時前已改掛三號颱風訊號。東井圓佛會旋即通知各會友善信蒙山施食法會如期舉行。佛會為了身體力行去幫助仍在三苦途受苦的有情眾,又要顧及和保障與會善信的安全,是年蒙山施食法會便改於香港東井圓荔枝角佛堂下午五時舉行。雖然風仍急、雨仍勁,無阻東井圓佛會眾善信會友施行佛陀拔苦與樂的咐囑。蒙山施食法會的参與人數逾二佰人。當中還有澳門善信專程來港參加。法會中特意加插為死難同胞及抗戰英魂獻上花圈及默哀,希望大家更深刻反醒戰爭的毒害。#東井圓佛會 #林東 #悼念抗戰英烈和死難同胞 #祝賀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 #丁酉年祈福暨蒙山施食法會